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查看:300
  来源: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10月10日,美术学院党政班子“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向思楼教授、教代会主任周伟副教授应邀出席学习会。

会上汪春阳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厅关于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两学一做”专项学习材料(一)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巡视工作办法》等制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之“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作风建设要立破并举、扶正袪邪”等三篇文章。

结合以上文件精神,汪春阳重点对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提出的“党委书记要善于当‘班长’”等十二条工作方法进行了逐一分析和讲解,要求班子成员在工作既要认真执行各项规定和纪律,更要经常“互通情报”,“把问题摆在桌面上来”,对不懂得和不了解的东西不轻易表示赞成或反对,以切实加强班子团结,在学院相关问题和举措上语言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班子的威信和管理效率。

随后,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要求,汪春阳对本学期“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下一步要求班子认真查摆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班子民主评议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班子成员在汪春阳带领下认真宣读并签署了《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共同承诺以良好的工作表现和作风道德,维护中共党员干部的清正廉洁形象。

 

IMG_20161010_11311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