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关于申报2017年度四川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基金 “双基培育专项”项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9日
  查看:611
  来源:

各位老师:

    为推动我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双基项目)申报工作,学校设立“双基培育专项”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近两年(2015/2016)申报了双基项目,但未获资助的项目负责人;拟参与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教师(本年度新进教师除外)。

二、申报程序:

    申请人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双基培育专项”申请表》(附件1)打印一式一份交单位科研秘书;科研秘书汇总《申请表》后经学院分管院长审核、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报送科研处。

三、评审依据和资助标准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反馈意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社科联初筛结果;

    2、近三年科研成果、所填文献级别及与拟申报项目的契合度;

    3、对同意立项的,视邀请专家情况给予0.5—2万元的经费资助。

四、材料报送

    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档, 2016年10月8日8:00-18:00集中受理时间,逾期不再受理。电子版材料请以“姓名+双基培育”标准命名发送至:782598940@qq.com。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双基培育专项”申请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6年9月28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双基培育专项”申请表.doc  (23.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