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关于选拔美术学院优秀学生赴加拿大交流学习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6日
  查看:1554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与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简称UFV大学)有10年的交流互访的历史,2015年9月,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我校美术学院与菲莎河谷大学艺术学院达成学生交流访问合作协议,菲莎河谷大学同意接收我校美术学院学生赴加交流学习。学生可以利用大学期间前往菲莎河谷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赴加交流学习期间保留学籍并学分转移。

菲莎河谷大学(UFV)是加拿大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在校学生规模达15000多人,开设有ESL、时装设计、视觉艺术、美术学、法律、生物学、IT、管理等100余个学科门类。它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BC省),距离温哥华一小时车程,比邻美国西雅图。以其现代化的设施、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而闻名,其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在BC省排名第一。

现2017年UFV交流项目开始接受报名申请!学校鼓励优秀学生赴加交流学习,体验加拿大优质教育和先进文化,培养国际视野!学生提出申请,经外事处审核合格后,四川师范大学语言培训中心统一为项目学生组织英语基础、全外教口语、雅思预备以及雅思强化课程学习!       

参加对象:

1、美术学院所有专业学生均可参加

2、无出国拒签记录

3、具一定的家庭经济基础

培养模式:

交流学习一学期

语言要求:                               

1、无雅思托福成绩要求;

2、项目学生在川师语言培训中心参加140课时的英语学习并通过测试;

艺术课程及学分转移:

四川师范大学认可学生在UFV大学选修按规定的3门专业课程,UFV大学还将为学生提供同时完成英语学习和艺术课程学习的书面证明,学生在UFV学习期间必须保证85%及以上的出勤率,所选学习课程必须考试合格,遵守对方大学的学习安排和避免出现不良学术行为,完成UFV大学规定的课程及取得相关学分后,学生返回川师出国前所在班级继续学业。

项目费用:

出国前:语言培训费、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体检费等必要费用

出国后:菲莎河谷大学学费、生活费、国际旅费用、保险费

项目优势:留学方式灵活,学费低,无雅思托福成绩要求

咨询及报名:本学期报名于2016年10月30日截止

电话:028-84769015   13980508399  QQ:1532143235

地址: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4教6楼602室

      四川师范大学语言培训中心

网址:http://ielts.sicnu.edu.cn 

百度搜索【川师雅思】即可登录

      QQ图片20160906105931.png微信咨询


四川师范大学外事处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语言培训中心

2016年9月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