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党政班子进行“两学一做”专题二学习讨论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4日
  查看:333
  来源:

8月23日上午,美术学院关于“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在东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会上,汪春阳书记首先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小结。随后组织学习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兰辉同志和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瓦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以作好本职工作为基础,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规规矩矩用权;号召全体人员以“两学一做”为契机,重新学习党章党史,深入领会社会主任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在工作中做到敬业爱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去工作、去奉献。

蔡光洁院长从“勇于担当”的要求出发,要求学院管理部门要认真执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敢于对违规违纪的作法说“不”,敢于对困难工作说“上”;在作好教学科研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不断开展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面对学院目前的诸多困难能不断增强工作适应能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党员干部,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直面困难,多方面、多角度解决问题,勇于承担责任,始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的昂扬锐气将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会议还就省委巡视组来校巡视的相关准备工作、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