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9日
  查看:315
  来源:

2016年6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参加学习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主要以学习、讨论的形式开展。

汪书记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一至八章。为克服党支部书记平时工作繁忙,学习时间较少的困难 ,此次集中学习会专门安排40分钟的时间,召集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集中、安静学习,研读书籍,然后大家就自己的学习心得,结合最近开展的各项党务工作实际情况开展自由讨论。

学习结束后,汪书记组织大家就“两学一做”中以“五创五带头”为载体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决定:第一,美术学院按照带头践行“四讲四有”的要求,积极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选拔一线教师党员钱华敏、连卓奇创建“教育教学先锋岗”、选拔刘婷创建“科研攻关创新岗”、选拔丁冀蜀、季海涛、肖晶创建“管理服务模范岗”、各学生党支部按照10%的比例选拔入学以来的综合测评排名在本专业20%以内的一批学生党员创建“成长成才进步岗”;第二,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中分别创建一个共产党员示范团队,他们是:教工一支部、2014级学生党支部;第三,暂不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单位。

两个小时的时间犹如白驹过隙,集中学习、讨论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美好的,收获也是巨大的。大家都觉得以后无论工作多么繁忙都应该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学习,丰富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马克思主义修养;建议学院党委能为党支部书记提供更多的外出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较高的马克思主义政治觉悟,提高党务工作技能,以饱满的精神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时刻践行“两学一做”。

1 00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