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毕业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主题党课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8日
  查看:360
  来源:

2016年6月16日上午十点,美术学院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主题党课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C3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讲,2016届全体毕业学生党员及第四支部书记邓萄老师参与了本次党课。

汪书记首先向上课的所有毕业生党员讲解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1、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争做合格党员。随后,汪书记开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他指出,首先,在学习学党章党规方面,应该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其次在学习系列讲话精神时,要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最后,做合格党员,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后,汪书记教导大家,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大家应该不仅仅着眼于当下的校园,更应该放眼社会,今后要在广阔的社会中实现自己的追求与目标,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树立正确的思想和观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场所有学生党员受益匪浅。

学院组织的这次党课教育不仅体现了学校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重视,更给所有学生党员提了醒,不能因为离校以后就有所懈怠而忘记自己的身份,而是更加要注意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积极地奉献自己,向更高的境界和目标努力奋斗!

IMG_20160616_100645_副本.jpg

IMG_20160616_10071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