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争做德艺双馨党员学生骨干
——记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讲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8日
  查看:308
  来源:

2016年6月16日晚上19:00 在美术学院东校区A101 教室,美术学院党委进一步落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系列活动,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主讲,美术学院所有研究生党员、2013级、2014级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一起参加学习的还有辅导员王琨老师、艾强老师。

李联君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提到作为党员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明确学什么、做什么的问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要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

李联君书记强调到作为美术学院的党员同学不仅要成为优秀的个体,还要学会创新,争取今后成为德艺双馨的文艺名家,要繁荣文艺创作,将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逐一向同学们传达。最后同学代表们纷纷发言表示要刻苦努力学习,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力争取得良好的成绩,维护党员的身份与形象,为学院党委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QQ图片20160628100109.png

QQ图片20160628100126_副本.gif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