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新常态、新理念、新发展——国家十三五规划解读
——记美术、服装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专家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8日
  查看:918
  来源:

2016年6月17日下午16:00,在美术学院东校区A101教室,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法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专家陈驰应邀为两个学院的师生作了一场关于“新常态、新理念、新发展——国家十三五规划解读”的专题讲座。此次专家讲座是美术学院党委和服装学院党委共同开展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活动的一个部分,两个学院的本科、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老师共计300余人参加,讲座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陈驰院长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析“十三五规划”重点难点。我国在新常态下,经济的增长速度、经济结构、发展动力等都发生了变化,社会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科学合理确定发展规模,突出抓好建设、管理、服务、改革“四条线”,以线带面、互促互进,着力实现自我突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坚持务实创新,通过改革和法治推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讲座中学生们认真倾听着陈院长的讲授,讲到精彩之处,现场爆出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党的政策方针有更深入的理解,力争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在学校里打下扎实的基础,今后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