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信念
——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之三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7日
  查看:259
  来源:

2016年6月16日上午十一点,美术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第三个专题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C3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专题教育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书记任主讲,2016届全体毕业学生党员及第四支部书记邓萄老师参与了本次教育活动。

汪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解我们应该如何认识并实现自己由学生到社会职业工作者的角色转变,他讲到,我们不仅要认识到自己年龄上的成长,更应该认识到自己角色的变化,走出校园,进入社会,我们会接触到很多人,很多事,有些是在学校时完全没有经历过的,这就需要我们能够尽快适应这些变化,只有清晰的自我认识和适应能力,才能让我们完成由学生到社会职业工作者的转变,

随后,汪书记又告诉大家在毕业之际毕业生应该做的三件事,首先要总结大学四年,回想一下自己在校期间收获了什么,有哪些成就,有哪些教训,会总结的人往往会比别人少走很多弯路。第二是要学会感恩,我们能在大学校园中尽情地学习知识,跟父母的辛勤工作和养育密不可分,不止是父母,对每一个帮助我们的人我们都应该心怀感恩之情。最后我们还要担负起让同学们平安离校的责任,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做到带头表率作用,协助辅导员完成同学们的平安离校工作是责任,也是义务,我们应该有责任感地完成这项最后的工作。

最后,汪书记祝愿所有毕业学生党员前程似锦、梦想成真,同时也希望大家谨记母校,常回家看看,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