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以“五创五带头”为载体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7日
  查看:320
  来源:

613日,在学院党委汪春阳书记主持下,美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五创五带头”为载体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专题学习会在学院B区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代会主任周伟副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向思楼教授参加学习会。

按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汪春阳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机构调整的通知》、《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五创五带头”为载体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的实施方案》。

在学习过程中,汪春阳重点围绕“五创五带头”为载体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强调“共产党员示范岗”、“教育教学先锋岗”、“科研攻关创新岗”、“管理服务模范岗”、“保障服务标兵岗”、“成长成才进步岗”的设立要求及选拔办法;在示范团队创建方面,强调要结合专业特色勇于创新,积极选拔打造优质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和管理团队。通过“两学一做”的学习和实施,扎实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队伍建设工作,开拓思想克服困难,为更好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