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党政班子组织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标准》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6日
  查看:266
  来源:

5月30日,作为“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的重要一环,美术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标准》在党委书记汪春阳的主持下进行。学院教代会主任周伟副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向思楼教授应邀参加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汪春阳书记首先对 “两学一做”本学期各阶段工作要求进行通报,在全面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标准”的基础上,对其中的“专题学习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作表率”、“解决突出问题”等几项规定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分管领导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更要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以“迎接教育部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详细梳理并切实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提炼并坚固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作贡献。

对首次参加此类学习活动,向思楼教授表示对感触很大,对于班子面对诸多困难表现出的实干精神给予赞赏,作为一名教师他非常愿意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