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 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6日
  查看:274
  来源:

2016年6月1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党委在东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近期开展“两学一做”的工作情况向美术学院党委做了简要工作汇报。同时,各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讨论。汪春阳对各支部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如何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培训:第一,各支部严格按照《美术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对照《美术学院“两学一做”日程安排表》逐项推进工作;第二,汪春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标准》,要求各支部对照标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第三,要求各党委委员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联系好对口支部,扎实推进各支部相关工作;第四,专家讲座结合毕业生党员教育,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全面覆盖所有党员。

接着,汪春阳对校委发(2016)17号文件《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推荐2014-2016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大家进行充分讨论,按照通知的要求,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了向学校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实施办法。

美术学院党委历来都非常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2015-2016学年度美术学院党委有一个教工支部和一个学生支部创新组织活动成功立项,汪春阳要求已立项支部认真做好结题总结工作。为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美术学院党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讨论后决定由教工一支部等四个支部申报2016-2017学年度创新组织活动立项。

为期两个小时的学习、讨论、培训,支部书记对如何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使其更具有实效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会后大家都表示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照片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