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8日
  查看:192
  来源:

2016年5月18日上午8点30分,美术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行的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C1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受到学校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并安排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智担任主讲,体育学院党委王晓明书记、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体育学院党务秘书,学工办主任,美术学院辅导员全程参与,两个学院16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教育培训。

王泽兵书记带来以《坚定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的培训。王书记以“找一份好工作的意义是什么”为引导,开始向同志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什么我们需要坚定信念。他指出,坚定信念,就是要有明确的人生方向,做一个有信仰、有爱、干净的人,要具备精神定力、精神定向和精神动力几个重要的元素,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不迷失自己,同时,还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王书记还针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希望同志们在践行坚定信念时要重视自我完善,坚持讲科学;发挥先锋作用,坚持为人民;弘扬雷锋精神,坚持讲奉献。

张智书记带来《践行三严三实,书写精彩人生》为题的第二场培训。张书记先带大家回顾了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以及它的深刻意义,随后又讲解了三严三实所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接着又以现崇州市委书记赵浩宇、蓝顶艺术家郝明明等四位优秀毕业校友的例子向大家提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方法,即脚踏实地认真刻苦地为自己的目标拼搏。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不仅使即将步入社会的2016届学生党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今后的发展道路,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与信仰,更体现出学校、学院对这一批学生党员们的关怀与重视,希望他们能奋勇拼搏,早日在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完成自己的梦想!

IMG_9157_副本.jpg


IMG_917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