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6年7月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及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日
  查看:162
  来源:

各位考生:

为了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6年7月省考课程网上报考以及考试组织工作,加强我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的教学和省考课程考核的管理,现将20167月省考课程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省考课程报考

学生务必在考试院规定时间内选报课程并缴费(成功缴费后才能确认为报考成功)。考生网报网址http://wb.zk789.cn网报期间需要补办准考证的考生,由本人直接在网上提出补办申请并在线支付制证工本费。

二、省考课程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考生省考课程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569:00-51117:00

省考课程笔试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62526日和723日进行,其中62526日两天主要用于安排由省考试院统一命题课程的考试;

三、考试组织

(一)考试时,学生必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双证入场签到,对号入座。

(二)考试应按统一规定的时间进行。

四、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美术学院B104办公室

电话:84682021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政办

2016年5月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