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美术学院结业典礼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5日
  查看:191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校第57期结业典礼于4月15日12:30在美术学院(东校区)教学楼A1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学院党委秘书廖芳老师、2013级辅导员艾强老师和李青键老师以及2014级辅导员王琨老师、王李清潆老师、陈尤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到场的领导及老师,接着介绍了本期党校学习的概况,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讲话:虽然党校培训学习暂时告一段落了,但是学习是一生的过程。

接下来,优秀学员代表蒋鯤发言,作为一位要求上进的积极分子,他表示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勉励自己,以党的科学理论为思想旗帜、行动指南,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高科学文化知识水平,踏实走好每一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班主任李青键老师对本次党校学习做了简单的总结后,与会老师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14位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送领导老师离场。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