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开展 “优秀党员走进党校课堂”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2日
  查看:498
  来源:

四川师范美术学院党校第57期党校1班“优秀党员走进党校课堂”活动于3月12日14:30在美术学院(东校区)教学楼A1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党校班级同学孙侨艺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班主任李青键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活动开始。来自美术学院的蔡佳欢、周傲南、张倩芸三位同学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他们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自己的学习生活,呈现了在大学阶段所取得的成绩,收获的荣誉,体验到的人生经历。他们的精彩分享让党校学员们在为时一个多小时的聆听中格外有收获。在提问互动环节,大家纷纷向参与座谈的三位优秀党员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而参与座谈的三位在校同学及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解答。通过这次活泼生动的座谈,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并且从三位优秀的党员身上学到各种闪光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在参加完座谈会后都希望能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更好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完善自己的知识储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结束后,李联君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

最后,此次“优秀的党员走进党校课堂”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送领导老师以及党员代表离场。


QQ图片20160322143546.jpg

QQ图片2016032214361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