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开展“三严三实” 专题三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查看:189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2015年11月16日上午10:00,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三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主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汪书记组织大家认真深入的学习相关文件,《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法十项规定的通知》,强调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学习《领导干部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以蓝田县委书记乔军为典型事例,提高对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认识,提升贯彻民主集中制的素养,健全实践民主集中制的方式。学习《三个坚持》坚持用权为民,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自觉接受监督,反对搞“一言堂”,从实际出发推进美术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在会议中预报11月下旬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领导小组将到学院进行检查考核,布置落实各位领导的分工,加强并落实本岗位廉政风险漏洞自查。

汪春阳书记最后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践行“三严三实”,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把今天学习的会议精神和内容落到实处。

IMG_20151116_10131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