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师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获大奖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9日
  查看:521
  来源:

11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等单位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隆重召开。全国各高校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上海,共襄盛举。四川师范大学由美术学院代磊老师带队,与获奖学生代表一起受邀参加本次颁奖盛典。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美术学院动漫媒体设计系蒋杰、代磊、董瑾、金磊磊、张晨晨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37 所学校参赛,参赛作品5512 件(组)。包括教师微课作品、教师个人参赛作品、学生参赛作品。其中学生组作品分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影像设计、互动媒体设计、环境空间设计、造型设计类。美术学院本次组织参赛的数字影像设计类作品共10部(二维动画短片2部、三维动画短片4部、游戏类动画1部、影视广告2部、微电影1部),其中6部作品获奖,如此高的获奖率,是动漫媒体设计系教师及同学们专业水平的体现,也是美术学院实践教学改革成果的体现。学校出色的竞赛成绩和周密的组织工作赢得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为此,荣获“十佳组织奖”。

学校组织师生参加此次现场颁奖盛典,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创作的热情,更是增强学生敢于表现自己的勇气和信心。也是一次学习与交流的绝佳机会,有助于拓宽他们的视界,从深度和广度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带队老师与兄弟院校的老师们在相关专业的课程建设、竞赛组织、参赛经验等方面作了交流,在进一步优化高校实践教学、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等方面为学校带来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1学生获奖_副本.jpg

学生获奖

2代磊老师与获奖学生_副本.jpg

代磊老师与获奖学生

3十佳组织奖_副本.jpg

十佳组织奖

4盛典现场_副本.jpg

盛典现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