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转《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深入贯彻落实 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的 通 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查看:467
  来源:

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

10月10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听取了今年以来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情况汇报,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动真碰硬细化措施,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坚决防止不良作风反弹回潮。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的通知》(川组电明字〔2015〕30号)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现就我校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把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专题教育第三个专题学习研讨的必学内容,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条文的学习,安排专门时间,开展专题讨论,在讨论中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把“不逾矩”刻在灵魂深处,真正让好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联系中央、省委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二、认真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在第三个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应认真查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深化重点领域建章立制,重点抓好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因公出国(境)等制度落实,坚决防止制度成为“稻草人”。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治理,集中整治不履行岗位职责、执行力不强、作风不实、生冷硬推、吃拿卡要、侵害师生员工利益等突出问题,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三、切实加强督促检查。注重建立健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常态化督促检查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转变作风常态长效。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身正行,层层示范、久久为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各党委(党总支)11月10日前,应当在听取师生员工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总结本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情况,形成专题报告提交“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络指导组蒋若凡处(email:9054794@qq.com),同时向分管(联系)校领导作口头和书面汇报。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5年10月2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