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动漫媒体设计系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查看:626
  来源:

11月11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动漫媒体设计系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四川师范大学获得“十佳组织奖”。

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积极发展创意、动漫、游戏、应用软件等新兴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精神,为加强信息技术创意产业人才建设,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特别支持,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等单位协办。本赛事已成为了全国数字艺术设计的著名赛事,专业性强,吸引了国内许多知名设计师、资深创意人、行业专家等强烈关注。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37 所学校参赛,征集作品5512 件(组)。

美术学院动漫媒体设计系在实践教学改革中,加强深化学校与行业的结合力度,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在动漫、游戏、互动媒体、影视、影视广告等专业教学中,特别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创新能力、艺术修养等方面培养。本次获奖作品的指导老师:蒋杰、代磊、金磊磊、董瑾、张晨晨老师从去年9月份开始,结合实验室教学、毕业设计或在相应的专题设计课程教学中,指导学生完成作品。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本次组织参赛的数字影像设计类作品共10部(二维动画短片2部、三维动画短片4部、游戏类动画1部、影视广告2部、微电影1部),其中6部作品获奖,此佳绩的获得,离不开同学们努力付出,也少不了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也是美术学院实践教学改革成果的体现。

 

 

获奖名单网页截图_副本.jpg

获奖名单网页截图




获奖通知_副本.jpg

获奖通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