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三的第一次学习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8日
  查看:188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2015年9月28日上午10点,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二相关学习活动的总结并开展了专题三的相关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会议开始,汪春阳就“三严三实”专题二系列学习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党委以及各支部在前一阶段的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专题教育活动中的成效。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记录片《信仰》第三集“时代先锋行”。此纪录片介绍了我党在各个时期、各个行业中所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例如孔繁森、任长霞、吴孟超、郭明义、杨善洲等,虽然他们所做的工作不尽相同,但无一例外都是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的信仰,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成为时代的先锋。观看完纪录片后,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自就自己观看此片所得到的感受和启示进行了相互交流。随后,汪春阳总结了观看此片的目的,并结合影片中优秀共产党员任长霞的信仰“己不正岂能正人、己不公岂能为公”,要求参会的每位党员同志结合“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座右铭认真踏实的工作。

随后,汪春阳就“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的具体内容,即四川省委《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十项规定》、《四川师范大学章程》、《四川师范大学党政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四川师范大学学院党委的职责和主要任务》等相关文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汪春阳同志要求参会的各位同志通过对以上文件的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并结合各自工作的具体情况,熟悉自身工作的职责和任务,目的是做到工作的精准性进而提高工作的效率。同时,汪春阳结合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具体工作,提出工作中要公开、透明、合理等要求,正确处理好工作中民主与集中的关系,目的是让自身工作经受住党内外的各项监督,让学生和社会满意。

最后,汪春阳同志就各个党支部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如何有针对地学习 “三严三实”专题三的相关内容作出安排,要求各个党支部结合以上内容和支部自身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真正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实处!



IMG_20150928_10410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