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党员组织生活实施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30日
  查看:725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方案》校委组【2015】3号文件,以及学院相关工作安排,美术学院党委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的有关要求,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并结合广大学生党员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制定以下党员组织生活实施方案:

一、目的

以保证党员组织生活质量为目的,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来提高组织生活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大力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不断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时间安排

2015年3月-2015年6月。

三、具体内容

3个专题组织生活+6次非专题组织生活。

四、开展形式

3次专题组织生活主要采取讲座、学习、讨论的形式开展;6次非专题组织生活主要采取学习、讨论、总结、外出活动等形式开展。

五、相关要求

(一)各支部按照本实施方案,严肃、认真开展本学期的党组织生活,保障党组织生活的时间、质量;毕业年级学生党支部因为实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采取适当方式召开。

(二)3次专题组织生活前一周要填写《主题组织生活预报表》、《组织生活登记(备案)表》。

(三)学院党委安排党委委员对专题组织生活进行督促、指导。


 附件: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表(学生)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5年3月16日


附件: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2014-2015年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表(学生).docx  (17.8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