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关于2015年上半年受理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转免考及更改考籍申请的通告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2月27日
  查看:348
  来源:

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5年上半年课程转免考及更改考籍申请工作即将进行,为确保工作顺利实施,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受理申请时间

1、151次考籍更改于2015年3月2日交齐

符合课程转免考政策以及需更改考籍的省内在籍考生,请持申请转免考或更改考籍的相关材料,到美术学院B210提出申请。

考籍项目:姓名、性别、身份证、民族、专业代码、相片(本人着正装免冠浅蓝底标准证件电子版照片,命名:准考证号.jpg)、跨专业考试中成绩库中的专业代码等(注意:所有涉及考籍信息变更的,都必须考籍更改。)其他时间不接受任何信息更正。

2免考材料于2015年3月6日交齐。免考材料按“免考类型”和“准考证号”排序,并提交相关材料。包括:填写好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申请表”1份。申请课程免考的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并提交相应复印件各1份

3151次实践、论文数据于2015年3月10日交齐(论文包括学历审核,学历审核的材料。)

二、联系人:李蓉蓉

三、联系电话:84682021

四、联系地点: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美术学院B210办公室

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政办

                         2015年2月2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