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巡视组检查我院省考考场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0日
  查看:644
  来源:

2015年1月开始,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统一考试全面展开。我院共担任10场次考试组织工作。

我院领导十分重视该考试工作,为了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和树立优良考风以保证省考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考点设置保密室和考务办公室,要求监考教师张贴门贴和座签,在开考前清理好考场。同时,我院领导还深入各考场进行巡视。

2015年1月17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主任何倩、阳自军前往我院,与院长助理邱月和继续教育秘书李蓉蓉对美术学院省考考场进行全面检查和监督。我院监考教师在考试过程中认真履行职责,学生们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得到继续教育学院的好评和肯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政办

                                    2015年1月2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