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关于申报2015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查看:828
  来源: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教社科司函[2014]281号文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现将我校申报2015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按照附件中所列的教育部社科司文件精神组织申报。

 2.今年继续实行网上申报,申报办法及流程见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

 3.20141226日开始受理网上申报。201535日为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时间(学校的截止时间比教育部的截止时间要早,留出来的时间是学校后期审核、确认、上传、打印一览表等,教育厅审核、确认、上传、打印一览表等工作的时间,请各位老师务必按照学校的截止时间在网上提交申报书)。

 4.2015310日提交2015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

 5.未尽事宜,请参阅附件。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美术学院

                                          2014年12月29日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4.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