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转发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2014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
  查看:876
  来源: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2014年度课题指南》经四川省教育厅及中心学术委员会审核,即日公开发布。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14年度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课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密切联系实际,着力对我国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领域中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研究,充分反映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领域的新进展,具有学科前沿性和开拓性,结合地方特色,切合时代,具有前瞻性和较高学术价值。

二、本次项目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三类,申报者可在课题指南所列的研究方向中选择,也可以在研究方向范围内自拟题目。有较好前期研究基础的项目优先考虑立项,本中心将根据选题和论证确定项目级别。

1.重点项目:申请者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资助额度1万元/项;项目要求在2年内完成。结题成果要求至少1篇CSSCI论文,或联合申报省级三等奖以上的成果奖励。

2.一般项目:申请者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助额度0.5万元/项;项目要求在1年内完成。结题成果可以是论文、专著或研究报告。

3.自筹项目:申请者原则上应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项目要求在1年内完成。结题成果可以是论文、专著或研究报告。

注:以上项目结题成果发表时须注明“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现代设计与文化重点研究基地资助项目”。

三、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课题延期或调整课题组负责人须经我中心批准。研究成果须反映实际情况,符合学术规范,有一定创新和学术价值。

四、申报年度内,项目负责人只能向本中心申报一个项目,项目主研最多只能同时参加本中心两个项目的申请。

五、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5日截止(邮件以当地邮戳为准)。申请书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汇总,统一报送我中心,本中心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的申请书。

申报单位须于截止日期前将申请书(一式五份)报送到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重点研究基地。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DesignAndCulture@126.com,逾期不再受理。电子文档命名格式为“单位-姓名-课题名称.doc”。

六、本指南发布公告、申报书及有关材料同时在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ycsjwh.swjtu.edu.cn)上发布,欢迎访问、查询和下载。

 

 

地址: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信息楼12楼01214室

邮编:610031

电话(传真):(028)87634713

电子邮箱: DesignAndCulture@126.com

  人:刘霁虹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现代设计与文化研究中心

                                                           2014年10月1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