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图形艺术系来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查看:1576
  来源:

11月14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图形艺术系副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吴海、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健萍、系分团委书记付莉、系实验中心主任潘虹等一行10人来美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党委副书记李联君,院办主任丁冀蜀,教务办主任肖晶,动漫系系主任蒋杰和廖芳、艾强、杨建军等相关工作人员在学院会议室会见来宾。

交流过程中,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对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图形艺术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就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就业工作、辅导员发展等进行了介绍。教务办主任肖晶就教学计划的实施、排课安排、成绩管理、毕业设计创作、专业实习实践等作了交流。实验中心杨建军就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建设、实验设备的运行等作了交流。辅导员就学生日常管理等进行了交流。之后,双方还就课堂教学质量、人才引进、教学环境、团队建设、实验室的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图形艺术系来参加学院每年6月份举办的“学院奖”等活动。

会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图形艺术系一行人员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教学场地等,并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