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中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鲁克米尼.拉维库马教授来我院观摩讲学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查看:1497
  来源:

2014年10月28日,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鲁克米尼.拉维库马教授在钟林卡副院长的陪同下观摩了包装设计课堂教学,我院教师卢上尉、杨启春、耿兆辉介绍了该课程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对课程中的重点做了详细解释。之后,鲁克米尼.拉维库马教授的UCO大师课生动有趣的介绍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平面设计专业情况及该专业一些学生的优秀作品。整个活动现场学生学习情绪高涨,积极向鲁克米尼.拉维库马教授提问请教。


人物简介:

Rukmini Ravikumar鲁克米尼.拉维库马女士在印度马德拉斯大学取得了艺术历史、美术、绘画学士学位;在爱荷华州立大学取得了平面设计系美术方向硕士学位。于2004年1月始就职于美国中俄克拉荷马大学。她担任研究生课程项目主任和设计系主任;曾获得范德福德教学、创新和参与奖;豪普特曼研究员基金;豪普特曼教学、科研、服务教师择优信贷奖励。鲁克米尼.拉维库马女士在设计专业协会AIGA非常活跃,目前是其国家董事会成员。她曾担任AIGA美国中俄克拉荷马大学分会会长,副会长,财务主任,教育办主任和通讯办主任;AIGA设计教育者指导委员会主席。作为平面设计师,她有超过十五年的经验,并且在印度、英国、美国拥有较多客户。她的跨文化生活经历和设计经验,使她能够对平面设计、文化及其对设计专业教育的影响进行研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