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转发关于无线成都无限创意第三届“川博杯”成都青年(大学生)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征稿启事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查看:4419
  来源:

一、大赛宗旨

进一步弘扬巴蜀文化,帮助青年(大学生)不断增强历史文化自豪感和自信心,在实现“中国梦”的四川篇章中贡献成都青年的力量;

积极引导成都青年(大学生)参与文化创意,为传承历史文化遗产,助推文化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创意大赛的形式,鼓励、推动成都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各种优秀的设计创意作品;为成都青年(大学生)搭建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文化创意平台,帮助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用创意连接历史与未来,搭建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桥梁,积聚创业项目,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二、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四川省文化厅

主办单位:四川博物院、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

三、参赛对象

成都范围内在校大学生

四、创作主题

(一)以四川博物院馆藏文物和文化资源为主题,根据四川博物院的整体形象以及藏品特色,提倡主题突出、新颖,设计展现四川博物院深厚而独特的文化底蕴的作品。

(二)“中国移动4G新应用”,移动4G在日常生活中应用的产品或创意创业方案。以表现移动在科技创新中的积极作用,彰显“移动改变生活”。

五、征稿要求

  • 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以社会主流价值观为导向,绿色健康,立意积极向上。

2、作品种类包括平面设计类、工业设计类、环艺设计类和新媒体交互设计类。

3、参赛作品必须是完整的设计作品或实物模型,不接受任何设计草图和半成品。

4、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二)参赛方式

1、网络上传作品:登陆中国移动无线成都网站(www.wxcd.net.cn)创意大赛主页,填写报名资料,上传作品进行参赛。上传作品采用图片JPG格式,一幅作品仅限一张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5M。

2、邮寄作品:登陆中国移动无线成都网站(www.wxcd.net.cn)创意大赛主页,下载大赛报名表,填写资料后和参赛作品一起邮寄至大赛组委会进行参赛。参赛作品需通过A3纸打印(效果图、平面图等),能提交实物或模型的尽量提交实物或模型。邮寄封面上需注明“参赛”字样。

作品邮寄地址:四川成都高朋东路2号搏润科技园2-A 第三届“无线成都无限创意”成都青年(大学生)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办公室     610041

联系人:庞老师             

咨询电话:028-85125499        手机:18227663557

(三)其它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选手原创设计,严禁违规仿制、拷贝、抄袭。由此引起的一切纠纷和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自行承担。

2、作品参赛后,主办方对作品有展览、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等权利。参赛作品在获取奖金后,主办方即取得该作品的著作权、所有权,作者有署名权。

3、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但作品设计、制作等费用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4、作品参赛后,即视为参赛者自动接受本次大赛所有规定。

六、赛程安排

(一)作品征集阶段

即日起截止2015年1月20日征集结束。此期间还将在部分高校举办移动博物馆巡展、设计专家讲座等文化活动。

  • 作品评选阶段

1、作品评选分为大众评选专家评选两部分。

2大众评选:通过无线成都网站、手机短信和手机上网三种方式进行大众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评选时间截止至2015年1月31日。

3专家评选:2015年1月25日—31日由大赛组委会组织省内设计专家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评委会将结合大众评选及专家评选情况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以及入围奖。

  • 获奖作品展览及颁奖典礼

获奖作品将于2015年2月初在四川博物院进行展览,并于2月中旬举行颁奖典礼,对获奖选手进行现场颁奖。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10000元奖金并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5000元奖金并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2000元奖金并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最佳实用设计奖1名,3000元等值奖品并颁发获奖证书

最佳人气设计奖1名,3000元等值奖品并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5名,3000元奖金并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5名,2000元奖金并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入围奖60名,颁发获奖证书。

说明:1、获奖作品将通过主流媒体向公众展示;

2、奖金金额均指税后金额,由主办方代缴税款。

 

温馨提示:更多详情请登陆中国移动无线成都网站/“新浪微博@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微信公众号:cd_idea(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了解。本次创意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