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校美术学院和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文学艺术学院搭建友好交流桥梁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23日
  查看:2121
  来源:

    2014年6月1日—15日,美术学院唐剑辉副教授应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邀请,到该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教学与学术交流活动。在此期间,唐剑辉副教授为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文学艺术学院视觉艺术系的学生做了题为《从中国绘画中的线看中国绘画精神》的讲座,让加拿大学生亲手体验了中国绘画白描的表现手法并主讲了油画写生课程。在教学间隙,唐剑辉副教授积极和该校官员及教师交流,探讨教育教学经验,并根据美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议精神,积极寻求建立两院本科生、研究生相互间访问学习的方法和模式,也进一步提出了两院教师之间的互访交流设想。菲莎河谷大学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校长马尔克博士、国际学院院长大卫博士、文学艺术学院院长杰奎琳教授亲自参加了关于两校美术专业学生互访协议的会谈,并在坦承热烈的氛围中达成了学生互访的原则框架,为协议的签订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四川师范大学与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之间一直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往来,这种友好往来关系是在学校党政领导的积极倡导和努力下为两校间搭建起的一座相互学习、互通有无的国际桥梁。为我校各学院在办学思路上开拓视野、吸收国际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品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使我们在国际交流中传播中国文化精神、展示我校风采有了更宽的舞台。

右三:校长马尔克博士,右二:国际学院大卫院长,左一:国际学院王雅静教授

中:文学艺术学院院长杰奎琳教授

教学示范

学生和她的作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