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成都高新区心世界幼儿园招聘信息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3日
  查看:2625
  来源:

    心世界幼儿园,主要致力于早期儿童教育服务,成立于2014年,由一批优秀的在欧洲和美国高等院校学成归国的“海归派”投资创建的集教育服务,文化传播,课程研发等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幼儿教育机构。
    心世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不同于传统的“拿来主义”。我们整合国内外的教育资源, 致力于同海内外知名科研教育机构强强联合,凝聚学术力量,循序渐进,因材施教,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帮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
    1. 心世界教育理念:厚德博学,自强不息
    2. 心世界教育方法:宇宙万物都靠心的认识而存在,教育更应该因材施教、循序渐进、顺其自然。
    3. 心世界办学宗旨:心世界,陪伴您一生的健康成长。
    4. 心世界四大核心特色:
       集团公司的600亩有机蔬菜基地,食品安全保证;
       小语种,了解世界文化的桥梁;
       海归教师团队+外籍老师,全方位呵护
       免费的个人成长学习计划,直接申请从小学到大学的国外院校。
    心世界为孩子们提供优美环境的同时建立了一支优秀的教学团队,所有教师进过严格筛选、专业培训考核合格方可进班教学。心世界既注重对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继承,又与国际接轨,创造全英文的学习环境,并且引进小语种等兴趣课程的教学,了解其他国家和民族的文化历史内涵。心世界立志将幼儿园建立成为一个符合幼儿个性化发展,快乐健康成长的乐园。
  
一、美术特长的幼儿教师(可全职或者兼职)
岗位要求:
1、学前教育或美术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幼儿(儿童)美术教学经验的优先;
3、授课形式多样、组织教学能力强;
4、性格外向,活泼开朗,有亲和力;
5、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喜欢孩子,爱岗敬业。
6、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
7、美术基本功底强,了解儿童心理学,根据幼儿各年龄段的特点能设计出有创造性的课程。
8、熟悉幼儿园的环境创设,能定期的有创造性的根据幼儿园的教学理念设计环创。


公司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提供早餐,午餐,晚餐,一年内有组织的旅游奖励制度和出国学习培训的机会。
公司主页:www.heartworldpreschool.com
招聘联系邮箱:heartwords@163.com  或者  2650257621@qq.com
招聘邮箱,不回答问题,请直接发简历并注明应聘职位,谢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