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天地经纬公司招聘信息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5月6日
  查看:1586
  来源:

天地经纬 中国第一家专注于农业的品牌战略咨询机构

天地经纬,中国第一家专注于农业的品牌战略咨询机构,创立于2003年。在农业行业快速发展之初,天地经纬就已投入到了品牌建设的研究之中。我们率先将全球领先的品牌理念与中国农业行业相结合,在实战中累积并创造出天地经纬独特的品牌实效体系,不仅帮助一大批农业企业成功创建品牌并赢得市场,更改变着整个农业行业对品牌的看法。

品牌设计师

职位描述
天地经纬的工作就是为客户创建激动人心的品牌,驱动其业务增长并获得成功,所以在天地经纬,品牌设计师的工作不再是漫无目的尝试与天马行空表现,也不再有客户无止境的修改与推翻重来;在这里品牌策略部与市场调研部将与你并肩作战。“一次性把事情做好”的工作理念,让我们只给客户A方案,没有B方案;就是这样,没有选择,也不需要选择。

·跟随项目(全国范围)参与市场调研与战略制定。
·为企业设计开发视觉元素与全方位的沟通体验。
·配合客户执行设计方案并提供全程技术支持(1-3年)。
·全程,全方位的参与品牌的创建与成长。
·参与或担任公司品牌设计研究课题,并定期进行分享。

我们喜欢这样的伙伴:
·你不仅热爱设计,更关注品牌与商业。
·你充满奇思妙想,同时有系统性思维习惯。
·你热情、友好,并喜欢与人交流、分享和协作。
·你对新事物充满好奇心,勇于尝试新的方法。
·你还喜欢写点儿东西。
·你习惯Mac OS + Adobe平台。
·你至少还有一项擅长(插画、3D、摄影、书法)。

你应该拥有:
·视觉传达,绘画美术类专业学位。
·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系统案例
·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

一个设计师转型与成长的理想平台: 
在天地经纬,你将拥有一个具有全球化品牌视野、领先品牌理念的工作平台,一个开放包容的工作环境;你将见证一个个品牌的快速成长,更将参与其中,实现设计师的价值和尊严。

我们的招聘流程:
一:请将简历、作品或案例通过邮件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二:收到您的邮件之后,我们会尽快地与您沟通,并进行一次简单的电话沟通;
三:随后我们将依据电话沟通情况约定时间通知您参加公司的第一次面试;
四: 经过第一次接触,我们双方都能有一个较为详细的了解,我们将把您的情况向上汇报,并邀请你参加第二次面试;
五: 随后我们将尽快通知您面试结果(5个工作日之内),欢迎您加入天地经纬。 

投放简历邮箱:hr@agri-branding.com
关注公司网站:http://www.agri-branding.com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