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成都译思机构广告招聘信息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5月6日
  查看:1400
  来源:

“年轻气盛”的我们在地产广告圈里面摸爬滚打了8年,2011年,成都译思机构广告成立。

大公司出来的人,组建了小公司。

不以设计人、布道师自居。

信仰广告传播,相信创意能解决一切问题;

对人,待物,平常心;善于沟通,协调,不带情绪做事;讲稿流利,出口成章。

热爱生活,源自生活,回归生活;爱摄影,爱文学,爱聚会。

AM9:30来杯热咖啡开始你一天的工作,PM5:30一杯清茶可以想想晚上的PARTY。

双休是必须的,还有不定期的假日聚会。

总之,工作没有压力,让你的感觉像在学校一样,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

 

公司长期招聘以下职位,欢迎投简历

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

 

AE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会沟通会引导,笑对每一次催稿。

 

平面设计师助理岗位要求:艺术设计相关专业,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对平面设计有激情,希望在工作中学习,手绘能力强优先。

 

文案助理岗位要求:广告学相关专业,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对广告业有激情,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

 

平面设计师岗位要求: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并有两年以上地产广告经验。可快手可慢调,精雕每一个平面,对平面设计有激情,希望在工作中取得成就,手绘能力强者优先。

 

文案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相关专业,三年相关工作经验,可大气可小资,斟酌每一个句读。

 

 

公司地址:成都武侯区致民路34号 凯莱国际1-1-2006

 

联系人:蒋杰  

电话:1368805820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