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第七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作品征集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5月4日
  查看:1606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动漫产业的发展,厦门国际动漫节组委会承办,将于2014年8月15日至8月19日在中国厦门市举行第七届厦门国际动漫节。厦门国际动漫节内容包括“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厦门动画讲坛、动画放映周等主要活动内容及动漫作品与技术展示会、cosplay表演、电子竞技比赛等系列配套活动。

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是一项由政府、业界、学界支持的中国动画界最权威、影响面最广的赛事之一。通过中外动画作品交流评比,挖掘国内优秀动画作品和人才,促进中国原创动画的发展。在此基础上,以“托举动画精品,纵论产业风云”为口号,力争把“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打造成国际知名奖项,使厦门成为世界级动画胜地,并以此为平台,使世界优秀动画作品走进中国,让中国优秀动画作品走向世界。

 

日前动漫节作品征集现已开始,本次大赛共设:

1.影视动画长片奖:征集内容为影院制作且时长不低于60分钟。

2.电视系列动画片奖:征集内容为相关分成若干集拍摄的动画电视片。

3. 应用动画片奖:征集内容为集合多种商业元素的用动画形式表现的演示动画、广告动画、动画MTV、游戏开场动画;以及表现科学技术、科学题材知识用动画形式表现且用于教学的课件等。

4.动画短片奖:征集内容为30秒以上,30分钟以下的动画叙事片。包括网络动画。

5.手机动画奖:征集内容为专门为手机播放而创作的动画作品。时长30秒-5分钟之间。

6.手机漫画奖:征集内容为专门为手机播放而创作的叙事多格漫画作品。作品形式、种类不限。

7.学生动画奖:征集内容为学生在校期间创作的,由学校(不含社会培训机构)集体选送的作品。

8.海西创新奖:征集内容为仅限于反映海西文化、历史、人文、社会、生活的动画作品参赛。

大赛于2014年6月30日23:59分点截止收件。7月5日至7月15日参赛作品预选和初选,7月25日至7月30日入围作品终评,获奖名单将在8月16日晚颁奖仪式上予以公布。

 

若各公司或院校有作品参赛,可以通过附件的“金海豚”奖在线报名系统在“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官网上报名”。(地址:www.cybersousa.org

 

参赛细则及大赛章程详情请附件

附件1:2014年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参赛细则

附件2:2014年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章程

附件3:第七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

附件4:组织推动奖2014

 

作品及报名资料邮寄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西街40号科技馆3号楼4层 ASIFA-CHINA

    邮编:100043

    联系人:时燕  010-62662716

         邓一鸣 010-68862819-836



附件1:附件2:2014年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章程.pdf  (137.77k)[下载]
附件2:附件1:2014年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参赛细则.pdf  (193.62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