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阳光体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17日
  查看:1107
  来源: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因运动而精彩。2014年3月13日下午四点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开展了以“友谊、比赛”为主的美术学院教职工阳光体育——绕学校竞走。  

    百年大计,教育为主。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的身体直接关系到学校教育的质量和教育秩序的稳定。在本次阳光体育活动中参与教职工人数众多,平日在讲台上文质彬彬的老师。在运动场看起来竟毫不含糊,一个个扭动着身体那优美的韵律。青春活力运动现场的喝彩声,笑声不断,热烈和谐。
   在太阳渐渐下落中,比赛也逐渐接近尾声,老师们矫健的身躯也慢慢的出现在终点线上。相信在这样的老师们的带领下,川师莘莘学子一定会更加具有生命力和活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