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祝贺我院在第二届川博杯“无线成都 无限创意”成都青年(大学生)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中获得丰硕的成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查看:2758
  来源:

我院参加由四川省文化厅指导,四川博物院、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川博杯“无线成都无限创意”成都青年(大学生)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获得优异的成绩,有二十一幅作品获奖,其中获得郭静扬设计的《手绘川博》获得一等奖,牛潇、皮洁设计的《快乐的四川博物院之旅》获得二等奖,汪子杰、张志敏、兰琴设计的《卡通版川博馆藏纪念品》获得三等奖,袁蕴仪设计的《吉祥物及纪念品设计》获得网络人气奖(374295票),其余十七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我院在此次大赛中,参赛作品较多,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参赛作品质量较高,有三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奖”。在此次大赛中我院同学我院师生表现出较强的参与意识,希望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总结经验,期待在下一届的设计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等奖  郭静扬  《手绘川博》

二等奖  牛潇、皮洁  《快乐的四川博物院之旅》

网络人气奖  袁蕴仪  《吉祥物及纪念品设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