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在学生党员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查看:2323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与2012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3年10月14日中午12:30在美术学院A110教室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201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昕欣老师、201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廖芳老师以及2011级辅导员黄吉欢老师。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紧接着,廖芳老师介绍了本次“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背景以及本次活动的相关安排,同时也对在场的全体党员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学能以最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

接着,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讲话。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学校各个部门以及学院在此之前针对此内容所开展的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以及参加完活动后的相关感受。她讲到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认真听取和落实群众意见,并且杜绝“四风”中的各种不良风气。最后,罗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通过此次活动很好的了解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先进理论知识,并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

最后,学生党员陈亭如同志代表2011级和2012级全体学生党员发言,表示将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各项内容,并认真撰写思想汇报、心得体会,同时将以学生党员的榜样力量带动身边的同学,使本次活动真正落实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反应强烈,并引发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许多党员同志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党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