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8日
  查看:2414
  来源:

在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美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在学校督导组的指导下,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学院班子成员秉承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切实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坚持“规范运行、提高质量、促进发展、有利师生”的原则,从去年新班子组建以来就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充分了解师生在日常管理、教学运行、绩效方案、学风建设、师德师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以前的管理规定进行了梳理,重新完善和制定了一些规定和办法,保障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2013年9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东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会教代会全体会议,审议了学院制定的教学、人事、行政等相关管理制度。学院第二届工会教代会全体成员除一人因处于产假期间未到外,其余全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蔡光洁,副院长钟林卡、唐剑辉,院长助理杜方晓、邱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汪春阳首先介绍了本次学院建章立制的背景和目的。他说,随着学院的发展,学院原有的相关规章制度已不能完全适应目前管理和运行的要求,需要对现有问题结合学院的发展做出规范和引导;同时,结合党的群从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学院必须规范管理、提高效率、保证质量。

随后,唐剑辉副院长对学院本次拟推出的《美术学院教师教学纪律》、《美术学院日常教学运行管理规定》、《美术学院系部主任(副主任)管理职责及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解读;钟林卡副院长对学校科研工作量计算细则及学院科研管理常规工作信息进行了解读;蔡光洁副院长对《美术学院教职工考核制度》、《美术学院教职工考勤制度》、《美术学院值班和加班补贴规定》、《美术学院行政办公工作纪律》等26项制度进行了逐一讲解。工会教代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位班子成员对制度的讲解,纷纷表示对其中各项规定的赞同,对其中理解不太清楚的地方进行了咨询,对个别的措辞也提出了调整建议。与会班子成员详细解答了与会代表的咨询,并接受了对个别措辞调整的建议。最后工会教代会代表全体表决,一致通过了学院本次管理制度。

据悉,学院将把本次管理制度印制成册,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上。学院班子成员将召集多次教职工座谈会,对相关制度进行逐一解读,让每一位教职工都了解学院的制度、遵守学院的制度,同时接受教职工的监督,号召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