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2日
  查看:1836
  来源:

8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在东区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蔡光洁,副院长钟林卡、唐剑辉,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以及院长助理杜方晓、邱月参加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会上汪春阳首先通报了上午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的内容,强调学校要求各学院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尽可能减少安全隐患存在;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在安全事故发生时各部门能根据预案保护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减少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

班子成员纷纷就本次学校的安全情况通报针对学院管理提出在学院教育实践重要活动重要举措——建章立制环节中,进一步理顺相关程序,确保学院安全预案和相关管理切实到位。

接下来,汪春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本次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措施及要求等。重点就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如何着力改进文风、学风、作风,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严格公务接待,控制三公经费;通过完善和建立学院规章制度,着力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加强办公用户管理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将相关讨论意见在本次制度建设中作进一步完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