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8月28日
  查看:2184
  来源:

    8月2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在东校区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讨论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进行讨论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蔡光洁,副院长钟林卡、唐剑辉,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以及院长助理杜方晓、邱月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会上,汪春阳首先介绍了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在公开场合发布的最新谈话,然后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学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的通知》等文件,重点学习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背景、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等内容。

    汪春阳说,学习党的群众路线,主要根据党中央提出的“为民、务实、清廉”6字方针,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立足学院作为基层教学单位的工作实际,联系校梦,结合院梦,切实作好师生服务工作,牢固树立一切为了教学、一切为了师生的为民服务态度,着力解决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突出问题。汪春阳强调,集中学习是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环节,通过学习,提高大家对教育实践活动意义的认识,明确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重点,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将“美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提交会议成员进行讨论中,汪春阳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阐述了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举行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坚持开门搞活动,将接受师生监督落到实处;通过建章立制完善学院教学、管理、考核等制度;坚持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中国梦与校梦、院梦相结合;学院计划与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计划相结合,以整风精神开展此项活动,切实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在接下来的交流讨论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反思和总结过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深入群众一线,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最后,汪春阳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安排学院在8月25号举行全院师生党员同志的动员大会,推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下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丁冀蜀